close

01.jpg  

趁今天三連休來簡單分享一下昨日入手的OZOC大衣

(日本好多假...放到我都快忘了今夕是何夕...)

前陣子就在盤算要買件羊毛大衣以便穿正裝時可以外搭保暖

折扣季前有先物色了幾件,無奈單價都四五萬日幣想說等到折扣季再去買

豈知下折扣後第一周,一些好看的大衣都完售了!!!

正想等今年冬季再買時,我看到了版上的連線推文提到了OZOC大衣

當天下午出門放風時就手刀衝去OZOC櫃上試穿

一開始有猶豫了下材質,因為面料一看就是容易起毛球

但是試穿後覺得非常俐落,而且又讓我遇上了限時折扣!!!

除了原有的五折,結帳再九折!!!

40%羊毛版型不錯價錢又便宜,不買對不起自己啊!!!

起毛球甚麼的就拋諸腦外吧~

毛料的衣物經摩擦本來就容易起毛球,我已泰然處之了

能讓我在接下來的會議穿正裝不會著涼就是好大衣!!!

02.jpg  03.jpg  

我去了兩個櫃點看都只剩深藍色跟黑色

原屬意的灰色已完售(殘念...

在櫃上猶豫很久,連櫃姐都不想理我XD

因為我的眉眼比較兇狠穿黑色實在過於嚴肅

後來選擇了衣櫥裡已經一堆的藍色外套...

(在心裡說服自己,每個藍色都不太一樣)

以下簡單分享實穿幾張

04.jpg  05.jpg  

沒扣的樣子

我身高159 穿起來約莫在膝蓋附近,沒有想像中的長

06.jpg  

背後照

07.jpg 08.jpg  

扣起來的樣子

因為本人比較胖,最怕就是扣起來會很憋

這件拿M號,扣起來尚有空間

 

接下來是2015Craftholic情人節限定愛心系列抱枕

S__6684691.jpg  

12月朋友貼圖片跟我說情人節系列很像發霉的娃娃時

我就覺得愛心熊很可愛,便打定主意要買一隻來陪伴原本的兔子

不知道為什麼關西的店都開始販售了,東京直營店都遲未有消息

我當時還跑去店面問了店員兩次,店員都跟我說一月上架但不確定是哪天= =

前些天看twitter發現上架,隔天就跑去店面抱回家(很怕被連線代購掃空...

雖說可以網訂,但是我很怕拿到不順眼的花色

我在現場挑選時,看到有的眼睛疊著藍色愛心很像烏青(愛心還不太像愛心這樣...

或是空白的位置偏中間愛心分布過於邊緣,這些我都不能接受呀....

S__6684693.jpg  

現在有一兔一熊了,暫時不會再購入了

除非是又看到很喜歡的花色

不過應該也是買其他SIZE了,畢竟床都快不夠睡了

而且媽媽要是知道我在日本買娃娃應該會想揍我= =

S__6684692.jpg  

有兩隻L抱枕後

真的會像板友一樣在起床後幫它們蓋被子= =

然後對著他們嘿嘿笑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爾Alt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